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精算韓桃園造勢極限人數 他稱超過「這數字」都是假新聞!

2019/08/03 18:49

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晚上將在中壢區興仁公園舉行小型造勢晚會。(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起手下鄉造勢,今天首站來到桃園,晚間將在中壢區興仁公園舉行小型造勢晚會。對此,曾多次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並在現場精算人數的PTT版主「四叉貓」劉宇透過Google Map計算後表示,造勢現場的極限就是4萬出頭,今晚只要看到新聞報導5萬人以上的,通通是假新聞。

四叉貓今日在個人臉書PO文,他表示,在出發參與造勢前先查了資料,桃園興仁公園,面積約14000平方公尺,就算每平方公尺擠滿三個人,極限就是四萬出頭!他更稱,今天晚上看到某新聞報導5萬人以上的,通通是假新聞。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諷刺「你不懂啦!韓粉可以疊羅漢好幾層!」、「韓粉不都是向上堆疊的嗎」、「韓總機沒在客氣都是20萬起跳,創造遊覽車商機」、「大概30萬吧」、「那就是40萬了」、「50萬,後面的0要自己加上去呀」。

四叉貓為PTT八卦版版主,今年曾多次參與韓國瑜於各地舉辦的造勢活動,包括韓在台北凱道、雲林、花蓮的造勢活動,都有他的身影。他也每次都在場精算現場座位數量,參考後估算出席者數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