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竹縣造勢有30萬人? 有20年在地選舉經驗的他打臉

昨晚韓國瑜在新竹縣政府前的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有30萬人參加。(記者蔡孟尚攝)

昨晚韓國瑜在新竹縣政府前的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有30萬人參加。(記者蔡孟尚攝)

2019/07/01 18:48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的造勢活動,主辦單位聲稱有30萬人參加;前新竹縣長鄭永金的兒子鄭朝鐘在臉書上以他20年「政治苦工」的經驗吐嘈:「6萬人就已經是頂峰了。」

鄭永金參加過縣議員、立委、縣長等多次選舉,他兒子鄭朝方去年才參選過縣長,鄭朝鐘自己也選過縣議員,他們亦曾有多次為他人抬轎助選,家族選戰經驗豐富。

昨晚韓國瑜造勢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喊出有30萬人參加的破紀錄數字,看不下去的鄭朝鐘隨即在臉書上貼文批判說:「哈哈!我敢用我專業的20年做政治苦工(辦造勢活動場的經驗)來講這參與人數的事,原本不想吐槽的,但是實在太唬爛了,縣府前面兩塊場地,最多3萬人,兩旁議會、稅捐處、警察局停車場和對街籃球場加起來再塞3萬人,一共是6萬人就已經是頂峰了,現在主辦單位說有30萬人,雖然是造勢也不必吹成這樣吧!」

由於這篇貼文引發不少回應,還有藍軍私訊鄭朝鐘說他「太狠了。」他只好再追加一篇貼文說明:「我只想說清楚造時(實)勢不是造虛勢,尤其是現在科技進步到要膨脹參與的人數不能太超過,很容易抓包的,第一,活動申請的面積,這是變不了得,第二,光一個空拍機就能把概算人數計算出來!所以呀!主辦單位們,別再害韓總啦!兵法上的兵不厭詐、虛張聲勢、無中生有、混水摸魚、空城計⋯⋯這些在現代,真的不好應用,想當年有空城計這個橋段時,一台空拍機,不就壞了這個千古名計了嗎!所以真的要謹慎行銷,不然會貽笑大方的!」

前新竹縣長鄭永金的兒子鄭朝鐘針對韓國瑜造勢活動宣稱有30萬人參加,在臉書貼文吐嘈:「6萬人就已經是頂峰了。」(擷取自鄭朝鐘臉書)

前新竹縣長鄭永金的兒子鄭朝鐘針對韓國瑜造勢活動宣稱有30萬人參加,在臉書貼文吐嘈:「6萬人就已經是頂峰了。」(擷取自鄭朝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