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任失控?韓國瑜桃園參香 護衛隊竟拍落相機、記者慘遭扯頸

韓國瑜不喜閃光燈,參香過程有媒體使用閃光燈遭韓家軍護衛隊喝斥禁止。(記者許倬勛攝)

韓國瑜不喜閃光燈,參香過程有媒體使用閃光燈遭韓家軍護衛隊喝斥禁止。(記者許倬勛攝)

2019/08/03 18:5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到桃園展開參香之旅,韓家軍旗隊、護衛隊如影隨形,只要有媒體太過靠近,立刻以肉身隔出人牆,不斷喝斥:「不準用閃光燈!」、「不可以太靠近!」更有記者頸部遭大力拉扯,相機被拍打到地上。

韓國瑜今到桃園8個行政區、9間廟宇參香,所到之處受到韓粉熱情簇擁,由於太多人想要靠近韓、不斷向前擠,護衛隊首當其衝,為韓國瑜隔出人牆開道。

日前韓國瑜出席活動,因有記者開啟閃光燈照到韓眼睛,韓受訪到一半火氣突然上升,要求隨扈阻止媒體關掉,疑擔心韓又爆走,今護衛隊比照辦理,在宮廟內禁止媒體使用閃光燈。

韓國瑜在仁海宮參香時,因廟內光線不足,媒體才剛打開閃光燈,就立即遭「糾正」,護衛隊大喊:「快點關掉!這裡不能用閃光燈」媒體當場傻眼,反問為何不行?相機竟遭護衛隊拍落在地,更遭人用力拉扯頸部,遭喝令不得再拍、不得再往前。

韓國瑜所到之處,護衛隊如影所行。(記者許倬勛攝)

韓國瑜所到之處,護衛隊如影所行。(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