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臉書最新貼文被灌爆!

2019/07/31 21:36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證實,今日已赴內政部申請組黨,黨名就叫做「台灣民眾黨」。(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證實,今天已赴內政部申請組黨,黨名就叫做「台灣民眾黨」。相關新聞傳出後,柯文哲臉書立刻被灌爆,有網友翻出去年傳出柯要組黨時,柯P才說「很好笑」的新聞;也有網友高喊支持,頻問「什麼時候可以入黨」?

柯文哲幕僚透露,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今天親赴內政部遞件,預計8月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因為當天是蔣渭水和柯文哲的生日,柯文哲親自下封口令,不准對外說,沒想到內政部竟將消息外流。目前台灣民眾黨也發出會議通知,將在8月6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創黨大會,由「本黨創黨會員」出席。

消息一傳出,柯文哲臉書最新的PO文立刻湧入千則留言,不少網友直呼「支持柯文哲!」、「什麼時候可以入黨」、「報名入黨!」、「如何加入台灣民眾黨?」、「台灣民眾黨,英文簡稱TMD,厭倦藍綠惡鬥20年,真是TMD」。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翻出柯文哲去年被爆出要組黨時,柯文哲回應「很好笑」的新聞,質問柯文哲「請問現在哪裡好笑?」、「為什麼愛說謊?」;也有將組黨一事聯想為柯P將參與2020大選,紛紛說,「第一任想著第二任 第二任想著當總統,還有哪些是破功的呢」,「一路都是支持阿北的,您可不要辜負了台北市民,請把台北市長做好做滿」、「先好好把台北市長當完啦!下次再出來」!

更多網友留言請見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