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組黨?柯文哲:一直在想啊

柯文哲在網路節目被問是否組黨,對比之前態度不明朗,他毫不猶豫說「一直在想」。(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專頁)

柯文哲在網路節目被問是否組黨,對比之前態度不明朗,他毫不猶豫說「一直在想」。(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專頁)

2019/02/05 14:0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播出的網路節目中,談到自己選舉僅險勝,還推人參選北市立委補選,他說,「沒辦法啊,反正那裡有個缺」;至於組黨謠傳不斷,對比柯之前態度不明朗,他毫不猶豫說「一直在想」;至於黨名,他說,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容。

柯文哲過年期間積極在網紅節目搶曝光,在今天中午12時播出的「老天鵝娛樂」完整片段中,柯與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一起做年菜,五道料理名稱多以政治人物姓名諧音命名,分別是開運昌隆「回鍋酥蒸鯧」、吉祥如意「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新春轉運「白賊義大利麵」、年年有餘「文炙豆酥高嘉魚」、以及健康長壽「王世堅果飲」。

當唸到健康長壽「王世堅果飲」,柯馬上說,「吃了一定會烙屎的啊,還會上吐下瀉勒」,惹得現場笑聲不斷,隨後又補一句,「我有騙你嗎?我有失言嗎?沒有吧!」

柯首先做起「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異常失言」諧音),暗指柯文哲常失言),被問到此刻2018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幹嘛?柯說,睡覺。至於丁守中、王世堅及姚文智,從3人挑選會帶誰去旅行?柯說,「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哪一個都不好」。

談到喜歡吃哪種蔬菜?柯指「空心菜那類」;被問是否意有所指總統蔡英文,柯則說,沒有。

隨後柯文哲拿起油瓶倒油,繼續製作披薩,只見油瓶上貼著「賴清得意的一天」的字眼,以及賴清德眼睛被蒙起來的照片。在場人員問柯,賴清德曾稱勞工月薪平均近5萬一事,柯哈哈大笑,節目背景穿插王世堅在議場質詢柯文哲的聲音「柯市長,你這個心態很可惡欸」,柯聞後回應,「本來好好的心情,聽到他這種背後靈的聲音」。

在場人員提問市長選舉險勝,怎麼好意思推人出來選立委?柯說,「沒辦法啊,反正那裡有個缺」,隨後言談被後製消音註明「母湯」(不可以的台語);連黃瀞瑩在旁都指著柯說,「這一題要再重答一次」,柯改口說,「反正有機會就試看看」。

談到是否有要組黨,柯立即回應,「一直在想啊」;至於黨名,他則說,名字不重要,內容比較重要。

至於從政後認為最難纏的政治人物,柯說,沒有,隨後背景又穿插王世堅在議場質詢的影音片段「我問你啊!柯市長」,柯則說「不要理他就好」。

柯文哲隨後把製作披薩的麵團捏出「台灣」的形狀,隨後抹上紅醬,戲稱這就是「抹紅」,隨後更說,「以我的經驗,之後就抹黃、抹黑,因為他們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只有這一招對付我而已」。

談到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離職原因是否與大巨蛋有關,柯在片中僅說,「不是啦,哪裡是那個」。

日前「口譯哥」趙怡翔人事案引發議論,柯對此說,他一直搞不清楚,若是政務官就政務官,若是事務官就事務官,「我覺得很奇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們當醫生就是吼,以簡化繁,我們的專長就是把複雜的東西變成簡單的東西;我發現那些唸法律系的,他們專長就是把簡單的東西,變得很複雜」。

完成披薩料理後,柯文哲拿著披薩滾輪刀切披薩,在場人員戲稱是在「撕裂台灣」,他則笑回,「這叫決戰中台灣」,並給自己的成品命名為「滿滿的台灣價值pizza」。

最後製作「王世堅果飲」時,柯先按步驟把堅果敲碎,邊敲更邊用拳頭敲說「拳頭」,再揶揄「哪有這麼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