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柯、柯黑看法一致 王世堅:騙子終極目標是組詐騙集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最近透露正在考慮是否組黨;「柯黑」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說,他認為柯會組黨,因為「騙子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一個詐騙集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最近透露正在考慮是否組黨;「柯黑」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說,他認為柯會組黨,因為「騙子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一個詐騙集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9/01/28 20:3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子弟兵陳思宇參加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得票率僅11.99%,各界關注柯是否組黨角逐2020立委併總統大選。一位綠營友柯人士觀察,補選失利,可能加速柯組黨,因「柯家軍」需要空氣票加持。「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認為柯會組黨,他說,因為騙子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一個詐騙集團。

綠營友柯人士觀察,補選這麼短時間、「柯家軍」沒組織票,資源沒人家多,仍有12%選票,柯也會去算總統大選夾帶空氣票,會受那些因素影響、若是組黨則會有空氣票加持,接下來怎麼調整?

該人士認為,柯文哲推陳思宇補選,就是跟民進黨翻臉、要選總統;柯個性激不得,會用「下次讓你跌破眼鏡」做反擊,補選失利可能讓柯加速組黨;誰知道2024是不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對柯而言選2020是利大於弊,能撈多少票就盡量撈。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背後那股中共勢力想在台灣政壇興風作浪,支持柯選總統裂解綠色力量,即便沒當選,也達裂解目的,中共目標要不費一兵一卒接收台灣,畢竟打仗要花費上千億元,還會造成中國國內動盪、影響外資信心,最低代價方法就是利用台灣選舉制度;柯也一定要組黨,因為比起過去散兵游勇,騙子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一個詐騙集團,再翻新騙術。

談到陳思宇落選,王世堅則奉勸年輕人最寶貴是純真,如果陳乾脆一個人無黨籍參選,不要打「柯家軍」名號,即便落選,也會現在不到1萬票好看多,民眾也會肯定年輕人單打獨鬥,他仍認為陳跟錯人,選民不是傻瓜;而柯文哲則嚴重誤判,士林、大同區是綠色票倉,也忘了柯去年連任在綠營票倉贏很多票,是邊開票邊投票的棄保作用所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