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2020「韓郭配」?郝龍斌:所有可能都有可能

2019/06/05 10:40

郝龍斌佩服韓國瑜容忍、寬恕外界抹黑質疑。(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5人小組成員之一的郝龍斌今天在高雄中廣電台專訪韓國瑜,郝龍斌會後受訪表示,嚴守中立,不會支持特定候選人。

國民黨的五人小組原預計今天上午10點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韓國瑜見面,但因韓國瑜上午9點和11點半有行程,怕會太趕,雙方可能改到下午才碰面。

由於郝龍斌曾為郭台銘引介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外界質疑立場;郝龍斌對此表示,曾致電韓國瑜說幾個參選人都是好友,不會介入選舉,也不會支持特定候選人,嚴守中立立場。

現在傳出民進黨不排除蔡英文、賴清德合作可能,那國民黨可能出現「韓郭配」組合嗎?對此,郝龍斌說,所有可能都有可能。

郝龍斌表示,節目訪談中,很佩服韓國瑜容忍、寬恕外界抹黑質疑,用愛與包容,在傷害到妻女家人最後一刻才反映(提告),如果是自己(被抹黑),不會忍到最後。

相關影音

郝龍斌向韓國瑜強調,不會支持特定候選人。(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