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悼念民主前輩游松根 大屯區民主聯誼會挺蔡連任

2019/06/01 21:10

台中民主前輩游松根病逝,總統蔡英文特地到大里喪宅捻香致意。(讀者提供)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大屯區民主聯誼會常務理事游松根病逝,總統蔡英文今天由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陪同,到大里喪宅捻香致意。林佳龍說,游松根長期為台灣民主付出、照顧後輩,大屯區民主聯誼會也決議,盼黨中央提名蔡英文總統連任。

地方上人稱「阿不拉」、今年73歲的游松根,是大屯區民主聯誼會現任常務理事,上月30日前因病逝世,本月10日上午將舉行追思公奠。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由林佳龍、立委何欣純、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等人陪同,到大里喪宅表達不捨與慰問。

林佳龍說,「阿不拉」前輩是大屯區民主聯誼會創會會員,長期為台灣民主付出。大屯區民主聯誼會理監事會議日前也決議支持蔡英文連任,這也是「阿不拉」前輩的遺願,盼所有黨公職全力支持。

游松根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縣議員,並擔任林佳龍2014年競選台中市長大屯區競選總部主任,長期為台灣民主付出、照顧後輩,「阿不拉」病逝消息傳出,許多地方人士都相當不捨。

大屯區民主聯誼會於1987年7月於台中縣太平鄉成立,創會長為二二八戰士黃金島,在黨外時期又投入反國民黨政府,組織「大屯民主聯誼會」,民進黨成立後成為外圍支持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