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挺韓、挺朱臉書社團全變「挺郭」!子弟兵不爽跳腳

2019/05/19 23:01

朱立倫子弟兵指出,挺韓、挺朱的臉書粉絲專頁與社團,竟旦夕之間全部轉向支持郭台銘。(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共有朱立倫、王金平、郭台銘與韓國瑜表態參選,朱立倫子弟兵葉元之發現,最近不少原本支持朱立倫、韓國瑜的臉書粉與社團,旦夕之間變成支持郭台銘,「請問是當朱粉不存在嗎?」、「欺人太甚也不是這樣」。

新北市議元葉元之19日在臉書貼出多個臉書系統訊息,從中能見大量原本支持韓國瑜、朱立倫,甚至是台中市長盧秀燕選舉時的臉書社團與粉絲專業,全部都被各個管理員改成郭台銘粉絲後援會,葉元之不滿大呼:「初選可以這樣『洗粉專』嗎?」

葉元之認為,若要談陰謀論會談不完,他個人較傾向相信是「假郭粉」作祟,一方面扯郭台銘後腿,另方面意圖分裂國民黨,但如果是這樣,「那麼郭台銘也必須負起政治人物的責任,如同韓國瑜譴責假韓粉」,葉質疑,「難道明天再換個名字,就可以變挺蔡英文嗎?」

葉元之的觀點傳開後,有經營臉書社團、粉絲專頁的網友怒批「議員要用我們刷知名度跟存在感是沒關係,畢竟我們都是國民黨,那本人的同好社團或粉專,需要他人同意改名?國民黨規定?臉書規定?」,也有網友表示,「粉團都是個人成立的,每個人都可以成立粉專粉團,想改什麼名字誰能控制」、「 讓我想到候友宜粉專也變成韓粉園地,只是沒改名字」。

葉元之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