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願當朱立倫的行政院長? 郭台銘:純屬節目效果

2019/05/16 10:24

郭台銘日前上網路節目,表示自己願意當朱立倫的行政院長,但事後表示這只是「節目效果」。(翻攝自Yahoo T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在網路節目上談到自己對其他參選人的看法,語出驚人地表示「若朱立倫選上總統,自己願意當行政院長」。不過他事後受訪表示,那只是「節目效果」,相信自己有信心贏得初選。

據《TVBS》報導,郭台銘昨天(15日)到台東「接地氣」,參訪成功漁港、台東文創新據點「波浪屋」等地。期間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日前自稱願意當朱立倫的行政院長一事,郭台銘表示,當時和假扮為「郭台鳴」的郭子乾聊到比較輕鬆的話題,是為了「節目效果」,才會這樣接話。

郭台銘強調,他現在很認真在準備選戰,也很有信心能贏得初選,因為沒有人比自己更懂經濟。而被問到「若韓國瑜當總統也願意出任行政院長嗎」,郭董僅淡淡地表示「這個就不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