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學習鄭文燦的好施政 黃偉哲笑稱這件事不能效法...

2019/05/10 23:45

擔任活動代言的市長黃偉哲,示範古早味料理的烹調。(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鳳梨好筍季系列的龍崎產業文化活動即將登場,市長黃偉哲今天代言,行銷地方特色,歡迎各界一起來吃辦桌,感受美食好滋味;受訪時,談到施政上要向第1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學習,但身材方面,就不能以他為目標,笑鄭胖了很多。

黃偉哲說,上任以來,體重已經增加5公斤,古云,為伊人,衣帶漸寬終不悔,他因行銷美食,則是「皮帶漸緊終不悔」,暗虧自己也胖了,妙語如珠,引來全場笑聲。

龍崎區公所今天為本月19日登場的鳳梨好筍季產業文化活動熱鬧造勢,黃偉哲應邀代言,市議員郭鴻儀、鄭佳欣、吳禹寰,還有地方各界等都一起出席,共襄盛舉。

黃偉哲在金牌總舖師盧正治指導下,示範「果綠菠蘿佐山雞」的調理方式,也親嚐古早味的辦桌佳餚,以及當地的特色產品,讚不絕口。

黃偉哲說,配合活動推出的鳳梨好筍宴,限量60桌,開放訂購2天內額滿,口碑可見一斑,好手藝加好食材,才能創造好成績,感謝區公所團隊的用心與努力。

黃偉哲除了希望明年可以增桌,滿足更多向隅的民眾,他還計畫來場不加調味料的冷筍PK賽,選拔出優勝者,熱鬧推廣地方產業。

龍崎區長蕭琇華提到,今年的活動在文衡殿舉辦,有近50攤在地農特產品的展售會,還有削鳳梨趣味競技,以及DIY課程,並進行綠竹筍評鑑大賽,中午則是古早味的辦桌筵席,內容豐富,歡迎各界一起參加。

市長黃偉哲都親自品嚐,推薦台南美食。(記者吳俊鋒攝)

「龍崎竹好」產業文化活動本月19日熱鬧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