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面對挑戰 蔡英文向支持者喊話:我們正走在正確道路上

2019/03/19 11:14

總統蔡英文19日出席「台灣資安大會」開幕典禮,參觀展區並在會後發表談話。(記者黃耀徽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9日)出席2019台灣資安大會,面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勢洶洶的挑戰,蔡英文強調,賴清德參選是黨內初選機制,她不受影響,「國家政務還是第一優先」。

綜合媒體報導,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台灣資安大會,是賴清德昨登記參選後,首度公開行程,外界聚焦於其連任之路遭逢賴清德挑戰,蔡英文會後向媒體表示,總統連任其實是奠基在每一天的工作,每一天的努力上,來爭取更多人的支持,而接下來最重要的工作是出訪,因為總統的任務就是要讓國際看見台灣。

蔡英文強調,已經告訴執政團隊,國家政務為第一優先,不要受影響,但也向支持者喊話,「5年前318之後國家改變很多,我們現在正走在一個正確的道路上,一定可以持續的一起往前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