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化立委補選》投票討吉利 藍綠候選人的媽媽都穿這顏色…

2019/03/16 10:57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右二)今天陪彰化立委候選人黃振彥(圖左二)投票,看到黃媽媽(圖右),熱情打招呼。(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黃振彥、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都起大早,投下神聖一票;巧合的是,藍綠候選人的媽媽,都選擇穿著充滿喜氣的大紅衣服,希望紅色能夠帶來好運,兒子能夠高票當選,滿滿母愛就寫在衣服上。

黃振彥今天由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立委洪宗熠陪同,偕同母親與妻子楊妙月在鹿港鎮的崙尾社區活動中心來投票;林佳龍說,因為她的母親是鹿港人,他常回鹿港吃小吃,到天后宮拜拜,對鹿港有分特殊的感情;林佳龍看到黃媽媽,直說黃振彥跟黃媽媽很有母子臉。

黃振彥表示,今天睡得飽飽才起床,平常跑行程,早上4點就要起床,今天睡到8點才起床,現在心情很平靜,由於今天天氣好,應該有助於投票率的提昇。

柯呈枋今天在縣長王惠美、伸港鄉長曾煥彰的陪同下,偕同柯媽媽一起到伸港鄉的新港國小投票;柯呈枋說,抱著快樂心情來投票,也希望支持者都能夠好好睡一覺。

最巧合的是,黃振彥的媽媽與柯呈枋的媽媽,兩人都是70多歲,都是選擇身穿紅色衣服,希望兒子高票當選的母愛就表達在衣服上。

黃振彥在家排行老二,上有姊姊,下有弟弟與妹妹;柯呈枋在家排行老三,上有姊姊,下有妹妹,為家中獨子;兩人參選以來,都是全家總動員,親情是兩人參選的最大支持。

相關影音

彰化立委候選人柯呈枋(圖左)今天在縣長王惠美(圖右二)、伸港鄉長曾煥彰(圖右)的陪同下,偕同柯媽媽(圖左二)一起到伸港鄉的新港國小投票。(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