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慈庸喜獲女兒 盧秀燕留言遭網友酸爆

2019/03/06 13:45

洪慈庸昨日產下一女,讓她忍不住喜悅地表示「孩子,歡迎來到這世界」!(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5)日晚間順利產下女兒,她隨後在臉書分享喜訊,網友紛紛留言祝福。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留言「歡迎台中小市民到來」,卻遭網友酸爆,網友要她「少沾光」,還請她「讓台中的孩子可以享受新鮮乾淨的空氣」。

洪慈庸在臉書PO出女兒躺在懷裡的照片,並表示,爸爸跟媽媽會更加努力讓這個世界更好,接下來,我們一起陪妳健健康康的長大。

盧秀燕留言說,「恭喜恭喜,歡迎台中小市民到來,並祝幸福快樂、閤府安康」。洪慈庸也回覆「謝謝市長的祝福」。

但網友留言紛紛表達對台中環境的不滿,並要盧秀燕「少沾光」。網友說,「請不要送谷關空氣瓶當小寶寶禮物」,「希望盧市長可以趕快實踐一直口口聲聲說要改善、卻拿不出個解決方針的空污問題」,「讓台中的孩子可以享受新鮮乾淨的空氣」。

也有網友說,「光想到空污、交通、治安,毀滅成這樣,原本是台中市民的驕傲花博被弄成國際笑話,心裡就不爽」。還有人表示,柳川變髒了,市長快想辦法讓它變美。

但也有網友表示,寶寶出生,不用到對立互罵;她只是來祝福而已,不要戰政治。

立委洪慈庸順利產女,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其臉書留言祝福。(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