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兩岸和平協議如92共識! 律師以故事諷:滯銷品新包裝

2019/02/22 20:50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提出未來重返執政後,將洽簽兩岸和平協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拋出,若國民黨重新執政,將與中國簽兩岸和平協議,言論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則回應,台灣社會不會接受傷害國家主權的任何協議。律師林智群則以一則故事嘲諷92共識與兩岸和平協議,直言兩岸和平協議就只是換了新包裝的滯銷品92共識。

林智群以「一個行銷的故事」為題在臉書表示,前陣子在超商發現一個超厲害的行銷案例,有一個A產品本來賣得不太好,後來換了一個包裝,偽裝成B產品重新拿出來賣,竟然一堆人以為是不同產品,果然行銷是一門大學問呢!

林智群說明,A產品的外包裝是「92共識」,打開後裡面是「一個中國」,超商老闆本來聲稱這個產品還有添加「各自表述」的成分,但卻被製造商打臉,指產品裡面沒有「各自表述」這個成分。結果A產品銷量大減完全滯銷,超商老闆雖然不滿製造商拆他台,但礙於製造商勢力大不敢得罪,只好摸摸鼻子算了。

他說,後來超商老闆很厲害,把A產品換一個新包裝「和平協議」,假裝是B產品,結果大家看到「和平」兩個字都覺得很吉利,以為是不同產品,銷量就上升了!

林智群酸諷,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如果產品不行,換個包裝會更好!網友也留言「一路騙到底...」、「文盲理茫的消費者會買單!」、「比喻的好,簡單易懂」、「反共不能 舔共萬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