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兩岸和平協議」原則 粉專發文一一破解打臉!

國民黨在臉書發表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也發文破解打臉國民黨。(翻攝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

國民黨在臉書發表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也發文破解打臉國民黨。(翻攝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

2019/02/22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1日在官方臉書發表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但文章一出隨即遭大批網友留言砲轟,有人就怒批「沒救了,國民黨已不只是賣台,更是賣國!」對此,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也發文打臉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表示,若國民黨重新執政,將與中國簽兩岸和平協議,言論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則回應,台灣社會不會接受傷害國家主權的任何協議,但國民黨不死心,21日又在官方臉書以5個Q&A發表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此文一出遭網友留言灌爆臉書,毫不留情的砲轟。

針對國民黨臉書所提出的《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也發文破解打臉。第一,國民黨表示,若要洽簽《兩岸和平協議》,會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與中國洽簽,但「抓到了!這梗很綠」指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是中華民國在國家統一前為規範的各種往來而簽訂的律例。

第二,國民黨指出,不會以「黨」身分和中國共產黨進行簽定《兩岸和平協議》,「抓到了!這梗很綠」則指出,所以國民黨才會用盡招數去奪得政權;第三,國民黨說,不排除洽簽協議前後經過公民投票,只是相關公投修正案要是具體可行的程序,並獲得廣大民意的認可,「抓到了!這梗很綠」則打臉,表示人權和國家主權是不容公投的。

第四,國民黨稱《兩岸和平協議》不是投降協議也不是統一協議,「抓到了!這梗很綠」指出,簽完協議代表認定中國是我國,而中華民國則被視為是反中國政府的政權,視為叛國。

第五,國民黨認為,民進黨只是為了掩飾其難以維繫兩岸和平的無能與無力,才會砲轟國民黨,還反問「難道民進黨不要和平,只要戰爭?」對此「抓到了!這梗很綠」打臉強調,簽完協議台灣就成為中國一部分,中國想怎麼打台灣外國根本無法幫忙。

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簽協議怎麼可能主權還能完整」、「請問你國民黨要用啥身分去簽?國對國,國對地方,國內判(叛)亂組織?」、「應該把 國民黨 趕出台灣」、「所有問題的根源就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帶賽台灣不是嗎。全劇終~」。

國民黨在臉書發表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結果遭大批網友留言砲轟,PTT網友也同樣噓爆。(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國民黨在臉書發表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結果遭大批網友留言砲轟,PTT網友也同樣噓爆。(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