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傍晚會林義守 韓國瑜:將營造更友善經商環境

2018/12/03 20:00

高雄市新科市長韓國瑜(右2)表示,未來高雄市政府將營造更友善的經商投資環境,希望企業家能增大對高雄投資的力度。(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公開表示將加碼投資高雄,韓今天傍晚偕同夫人李佳芬赴義聯集團拜會林義守,韓國瑜表示,未來高雄市政府將營造更友善的經商投資環境,希望企業家能增大對高雄投資的力度。

韓國瑜拜訪林義守的行程並未公開,會前林義守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方面3天前與他聯絡,敲定拜訪行程,他支持韓市長的愛情產業鏈政見,義聯集團的服務產業在高雄地區最多也最多元,近2、3年陸續營運的投資案,將可創造上萬個就業機會,義聯可以配合韓市長發展高雄經濟的政策。

他說,因為認同韓的經濟政策,因此在韓國瑜當選市長後,公開表示加碼投資高雄,包括將斥資210億元在義大世界附近蓋水上樂園及觀光酒莊,並規劃蓋高塔纜車串聯義大世界,且已於今年6月請加拿大一家設計水上樂園專業設計公司規劃,近期將送審。

傍晚6點韓偕同夫人李佳芬抵達義聯集團總部,受到集團人員熱烈歡迎,韓表示,只是來表達一下善意,未來高雄市府將營造更友善的經商環境。

會後韓國瑜受訪表示,他希望高雄本地和外地的企業家,能增大對高雄投資的力度,企業家專心賺錢、創造工作機會,市府將致力打造友善投資、經商環境,讓企業感受到市府溫暖的服務,他說,市府資源有限,未來對企業的輔導將集中在中小企業,因為中小企業相對薄弱,至於市府與義聯集團的官司糾葛,他就職市長後會進行了解。

韓並表示,義聯投資案成功,將創造4000個工作機會,市區的投資案更可創造1萬個工作機會,這都是目前高雄迫切需要的,他說,高雄市目前最重要是要立刻賺錢,貨要賣得出去,新加坡一家很大shopping mall今天跟高市農產品下訂單,他今天下午馬上請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規劃,將派一組專人由市議員蕭麗娜帶隊前往。

相關影音

高雄市新科市長韓國瑜(左)今天傍晚偕同夫人李佳芬赴義聯集團拜會林義守(中)。(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