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涉賄50萬元交保 王明麗:我沒有能力買票

2018/11/03 11:14

王明麗凌晨交保,上午表示自己沒能力買票,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第7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國民黨議員候選人王明麗本月2日因為涉及賄選,被移送檢方偵辦後,凌晨以50萬元交保,王明麗上午由86歲母親陪同,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表達自己「沒能力、也絕不會買票」,相信司法會證明她的清白,至於涉案情形,王明麗指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為由,不便多做說明。

王明麗曾任3屆三峽鎮民代表、6屆台北縣及新北市議員,4年前競選連任失利,上個月因為同選區議員蘇有仁入獄,她於10月12日遞補成為議員,但本月2日傳出王明麗因為贈送花瓶給里長,檢調彙集相關情資,認為王明麗有賄選嫌疑,將她及相關涉案人士帶往地檢署接受進一步偵訊。

王明麗今天上午10點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滿頭白髮的母親神情憂傷陪同在旁,王明麗說明時語氣哽咽,她對到場關心的支持者表達感謝,也對造成社會不安及公權力支出表示歉意。

王明麗說,自己一向以清廉自居、自勉,奉公守法、愛家愛鄉,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她覺得很痛苦,相信司法很快會還她公道。

王明麗與母親相擁而泣。(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