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終於回家了!陳以真帶著楊偉中遺體飛抵桃園機場

2018/09/09 07:20

楊偉中妻子陳以真(左三)下飛機後,由商務中心通關前往長榮空運倉儲。(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前國民黨發言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赴紐西蘭庫克群島旅遊時不幸溺斃,楊偉中妻子陳以真清晨6點帶著楊的遺體搭機返抵桃園機場。

飛機飛抵桃園機場後,陳以真與女兒直接下機坪搭乘商務中心車輛,由商務中心通關入境後,前往長榮空運倉儲。陳以真和女兒在親人的陪同與攙扶下,走下樓梯前往貨運站,在獲悉有媒體拍攝,陳以真還向著鏡頭深深一鞠躬,隨即坐上靈車的副駕駛座,陪伴楊偉中的遺體前往殯儀館。

楊偉中的遺體則是從飛機貨倉卸下後,運往長榮空運倉儲放倉,陳以真及家屬以靈車再將遺體運往殯儀館。

楊偉中妻子陳以真(左二)下飛機後,由商務中心通關前往長榮空運倉儲。(記者朱沛雄攝)

楊偉中遺體下飛機後運往榮儲。(記者朱沛雄攝)

楊偉中遺體下飛機後運往榮儲,再以靈車運往殯儀館。(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