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偉中遺體返國關卡多 陳以真家屬盼專機直飛台灣

針對楊偉中遺體如何返國,嘉義市議員張秀華也轉述陳以真家屬說法,表示希望以奧克蘭直飛台灣班機為目標。(資料照)

針對楊偉中遺體如何返國,嘉義市議員張秀華也轉述陳以真家屬說法,表示希望以奧克蘭直飛台灣班機為目標。(資料照)

2018/09/03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不幸在紐西蘭庫克群島溺斃,享年47歲,妻子陳以真正在紐西蘭處理後事,她今天表示,「要帶偉中回家,並讓所有愛她的人,好好的和他說句話」,針對楊偉中遺體如何返國,嘉義市議員張秀華也轉述陳以真家屬說法,表示希望以奧克蘭直飛台灣班機為目標。

綜合媒體報導,議員張秀華轉達陳以真家屬說法指出,楊偉中遺體要回國需要經過很多關卡,包括出事地點偏遠,相驗和相關資料需補齊,週六、週日紐西蘭公家單位休假,所以這兩天在程序上無法完全處理。

家屬指出,目前台灣和奧克蘭之間沒有直飛航班,原則上希望朝專機自奧克蘭直飛台灣為目標,政府駐外單位已派人去幫忙協助處理後事,並由楊偉中家人、陳以真的弟弟和台北多位媒體人共同聯繫中,陳家長輩也都關注並支持她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