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老公天人永隔... 陳以真:要全力帶偉中回家

楊偉中和陳以真夫妻感情深厚,如今楊偉中驟逝,陳以真表示:「我現在的要務就是全力帶偉中回家。」(資料照)

楊偉中和陳以真夫妻感情深厚,如今楊偉中驟逝,陳以真表示:「我現在的要務就是全力帶偉中回家。」(資料照)

2018/09/03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不幸在紐西蘭庫克群島溺斃,享年47歲,而妻子陳以真與女兒目前還在紐西蘭,而陳以真說,「我現在的要務就是全力帶偉中回家」,同時也要讓所有愛偉中的人和他好好說句話,好好道別。

根據《聯合報》報導,目前陳以真仍在紐西蘭,希望能將楊偉中的遺體帶回台灣,面對友人加油打氣,陳以真昨日上午回覆表示:「我現在的要務就是全力帶偉中回家。」並談到外交人員已抵達,相關交涉和程序可能需要很多天。

友人也詢問未來楊偉中的後事是在台北還是嘉義處理,陳以真提到,女兒想帶「爸爸」回到嘉義,不過,考量婆婆年長又住北部,希望尊重長輩,所以最後要看婆家怎麼決定。

陳以真的家族長輩也提到,由於出事地點相當偏遠,要回到紐西蘭奧克蘭前,有許多程序要處理,目前計畫是先從奧克蘭飛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