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蔣月惠作秀?柯P:不要叫我評論另一個人

2018/07/24 12:01

被問道會不會覺得蔣月惠在作秀?柯說,「哎唷,不要叫我去評論另一個人啦,這就是平常心嘛!」(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今年5月,有政論節目指柯文哲財產申報不實,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認為節目造謠抹黑憤而提告。媒體今天問柯文哲,法界認為要柯自己告才有可能贏,說陳沒有辦法代替柯來控告?對此,柯文哲回應,他們家的錢不止一半,有3分之2都陳賺的,這等法院看進行結果在講。至於有沒有可能「御駕親征」?柯則說「等到時候再說吧」。

至於近日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稱,日前在屏東縣警局大哭是因為「有新聞性」,媒體問柯會不會覺得蔣在作秀?柯只說,「哎唷,不要叫我去評論另一個人啦,這就是平常心嘛!」

媒體又問,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稱要用佛的精神降魔打選戰,並公布首波競選主視覺設計,湖水綠色調卻遭外界質疑跟柯的海洋色調「撞色」,丁還酸柯學歌仔戲是為選舉作秀,自己17年前就演過。對此,柯文哲不願多談,僅不耐說「好啦、好啦」、「不會啦、還好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