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傘兵秦良丰父母 浴佛祐兒平安

2018/05/21 15:07

秦良丰的父親浴佛,媽媽則站在後方雙手合十,祈求兒子早日恢復健康。(圖由童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陸軍航特部傘兵秦良丰日前在漢光演習預演中受傷住院,目前仍在童綜合醫院與死神拔河中,童綜合醫院配合浴佛節,今天在醫院舉辦浴佛活動,當浴佛車推到加護病房附近,秦良丰的父親及母親即雙手合十,上前浴佛,以祈求兒子早日恢復健康。

童綜合醫院配合浴佛節,今天在院內舉辦浴佛活動,除在大廳設有3尊佛祖供民眾浴佛,並有浴佛車到各樓層病房前服務,讓病患家屬浴佛求平安,秦良丰的父親看到浴佛車即主動上前浴佛,媽媽則站在後方雙手合十祈求,可見兩人愛子心切,希望兒子早日醒來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