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姚文智是民進黨北市長最強棒?林錫耀笑而不語...

2018/05/16 16:38

民進黨選對會今日宣布自提台北市長人選,立委姚文智以「從牛棚走出來的輪值三號先發投手」自許。(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選對會在今日做出決議,2018台北市長選舉將透過徵招自提人選,不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參與今日會議的人士提到,會中有人問民進黨最強人選是立委姚文智嗎?選舉對策委員會共同召集人林錫耀對此笑而不語。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與會者指出,會中有常委開玩笑地問說,既然決定自提人選,那下一步是什麼?林錫耀表示將按照徵詢程序處理,該名常委又說,目前人選就是姚文智和前副總統呂秀蓮,代表民進黨的最強人選就是姚嗎?林對此笑而不答。

民進黨決定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且不排除徵詢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早早積極表態參選的姚文智則說,他是接在賴、陳兩人之後的三號先發投手,仍有機會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