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明天總質詢 議長點名:較擔心經發局長

2018/04/25 11:51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左)拜訪高市議會(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明天開始總質詢,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先率領局處首長、專程拜訪議長康裕成及各黨團;康裕成表示花媽北上後,代市長必是質詢焦點,她比較擔心剛轉換跑道的新任經發局長李怡德,許立明幫腔指出,如果李怡德答詢不妥,還有副市長史哲。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偕同三位副市長、秘書長,及新任局處首長,專程走訪高市議會,也為明天展開的總質詢暖身。

議長康裕成表示,她長期觀察市府團隊,對於答詢都會有充分準備,但這回因為花媽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代理市長一定是質詢焦點,要有心理準備﹔她並兩度點名剛從都發局長轉任經發局長的李怡德,直言比較「擔心」。

代理市長許立明笑說,如果李怡德回答不夠好、沒關係,我們還有「史哲」(副市長)可以幫忙回答﹔許立明同時指出,首次以不同角色參與總質詢,難免會有點壓力,但他與團隊都會作好準備。

代理市長許立明與副市長、秘書長與新任局處首長,拜訪高市議會(記者王榮祥攝)

議長康裕成點名新任經發局長李怡德(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