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出書幫劉世芳輔選? 陳菊:她不需要我拉抬

2017/12/21 16:52

高雄市長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引發爭議。(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今日出版上架,外界質疑,書中第25章「與我並肩的劉世芳」所寫的內容,是陳菊在幫劉世芳拉抬初選選情,陳菊說,劉世芳夠優秀,不需要她來拉抬。

陳菊說,這本書是市府和市政團隊記錄下大家共同為高雄市政的努力,與劉世芳並無直接關連,所有的候選人跟這本書也沒有直接關係,她第一次擔任公職,出任北市府社會局長時,劉世芳就是環保局長,她的從政經歷和專業充足,不需要他人拉抬,每個候選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爭取人民的支持和信任才是重點。

陳菊今天下午參加高市文化局活動時指出,她和葉菊蘭是30幾年的姊妹,今天上午她有打電話給葉菊蘭,電話中,「葉菊蘭說她從頭到尾沒要參選,我說我了解」,兩人在電話中已說開,取得理解;陳菊受訪時更4度感謝葉菊蘭,當年承受龐大壓力,力挺她參選高雄市長。

對於書中部分內容引發爭議,陳菊解釋,這本書的作者參照許多新聞資料,加上曾與她進行無數次訪談而寫成,旦有些內容已是10幾年前的事,記憶不一定非常正確,但已非常接近事實,如果有違誤的部分,她會再向作者反映,希望有機會能修正,讓書中所寫的內容更貼近事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