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拚民進黨嘉縣長初選 翁章梁打造百變金剛助選團

民進黨嘉義縣長擬參選人翁章梁的助選團隊。(記者蔡宗勳攝)

民進黨嘉義縣長擬參選人翁章梁的助選團隊。(記者蔡宗勳攝)

2017/12/21 16:59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天氣冷颼颼,但尚未正式開跑的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已經是熱鬧滾滾,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今天再推出由3噸半卡車及清新活力青年軍組成「百變金剛助選團」,炒熱選情。

翁章梁行動宣傳車以嘉義好子弟為文宣主軸,車上備有音響設備、大型液晶螢幕,車體大小依照台灣街道大小量身訂做,體積不大有很高的機動性和很強的靈活性,隨時可以四處定點演講或是到社區作宣傳。

今天的百變金剛助選團登場會,包括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林秀琴議員、發言人林緗亭議員、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新港農會總幹事陳永華、前大林鎮長李秀美等人站台力挺。

翁章梁指出,觀察過很多國內外選戰,特別以韓國打選戰時的宣傳車參考,加上團隊的創意元素,和一般傳統宣傳車不同,車上有一台大型液晶螢幕可以播放文宣影片,第一次在台灣、嘉義用這樣的方式亮相,並依照台灣街道大小量身訂做,是最好的選戰創意。

民進黨嘉義縣長擬參選人翁章梁打造的百變金剛助選團 。(記者蔡宗勳攝)

民進黨嘉義縣長擬參選人翁章梁打造的百變金剛助選團 。(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