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新書影射勞委會主委「被下台」 當年記者怒打臉

陳菊新書稱她當年前離開勞委會主委是看電視台快訊跑馬燈,才不得不宣布請辭,影射接任的李應元(右)是關鍵。(記者王敏為攝)

陳菊新書稱她當年前離開勞委會主委是看電視台快訊跑馬燈,才不得不宣布請辭,影射接任的李應元(右)是關鍵。(記者王敏為攝)

2017/12/21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大爆政壇秘辛,聲稱自己曾遭黨內同志出賣,當年擔任勞委會主委時「被下台」,不過有當年跑這條線的記者出面打臉,表示陳菊當年早就先提出辭意,「又不是沒辭被請辭。」

陳菊新書影射,她當年前離開勞委會主委是看電視台快訊跑馬燈,才不得不宣布請辭;書中提到,2005年發生高雄捷運泰勞暴動,當時任勞委會主委的陳菊親送辭呈到行政院,時任院長謝長廷不在,轉交秘書長李應元;事後陳菊沒收到任何訊息,第三天卻從電子媒體跑馬燈看到「陳菊請辭」訊息,後來竟由李應元接任主委,至今仍不明白是政治內鬥、或陰錯陽差?

不過有記者出面打臉,TVBS資深政治記者林上筠在臉書痛批:「什麼叫看電視才知『被下台』我真的看不下去!」林上筠稱自己當年就是在跑謝長廷內閣這條線,所謂看獨家跑馬才知下台那電視台就是TVBS。

林上筠指出,陳菊就是有提辭意,「又不是沒辭被請辭」,她也強調:「是誰爆出『有力人士』,暗打陳家兩人,恩恩怨怨糾葛我們都沒忘,真的只有別人是『政治精算師』嗎?」

林上筠在底下留言處替李應元抱屈:「明明就有請辭,什麼叫看電視才知下台啊!長官沒約詢然後咧?就很明白啊,莫非是假辭?李應元真的很衰!」「搞得李應元現在要澄清也真倒霉,現在打謝系,不會讓姐妹民調比較高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