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婉鈺涉襲警 綠軍正妹:讓我有反省機會

2017/11/29 16:00

戴瑋珊說,上午拜票時,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當下很錯愕。(圖擷取自戴瑋姍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襲警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有意參選板橋區議員選舉的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助理戴瑋珊,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她能同理女性政治工作者的辛勞,也再次讓她有反省機會。

戴瑋珊說,上午拜票時,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當下很錯愕,她能同理婉鈺議員的狀態,同是女性政治工作者,從早到晚行程滿檔、體能與心力有其極限的辛勞。

不過,對於李婉鈺再次失控、甚至動手打人,戴瑋珊說,這樣的狀況讓人很擔心,「也讓我有機會再次省思,身為從政者,有很多必須堅強撐住自己的時刻」。

戴瑋姍也PO出跑步照片,直說她喜歡運動、跑步,用物理的方法來鍛鍊自己生理的強度、心理素質,「來支撐我面對一場又一場的挑戰,讓我有力量肩負起未來將面對的責任」;文末她也特別標註「#板橋新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