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張花冠、陳明文因此事翻臉 賴神出面喬也沒用...

2017/09/27 07:05

張花冠(左)因陳明文摟肩,怒告對方性騷擾,隨後引發連串風波。(資料照,記者林宜樟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文鬥再升級!嘉義縣長張花冠指控立委陳明文性騷擾,並猛攻陳明文的私德問題。週刊報導指出,兩人有近40年革命情感,張花冠去年還全力為陳明文護航角逐立院龍頭,但張花冠事後抱怨,陳只把她這個縣長當成小妹,她最大功能只是「募款機」、「吸票機」,民進黨請出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喬王」出面解決兩人糾紛,不過仍然無法化解。

《周刊王》報導,陳明文去年原有意角逐立法院長,張花冠點頭全力護航,尋求企業界友人贊助千萬政治獻金,並拉攏了15名立委力挺陳明文,其中有不少人其實和陳明文不對盤,看在張花冠面子上才相挺,不料最終民進黨高層選擇蘇嘉全,陳明文因而宣布棄選,張花冠對此事受訪時直說,「陳明文人情沒還,我只有感慨,不然還能怎麼說?」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張花冠對陳明文感到憤怒、心寒,她認為陳明文根本把她這個縣長當成小妹,她最大功能充其量就是個「募款機」、「吸票機」。報導指出,陳明文今年3月重感冒,有意藉病和張花冠和好,據稱當時陳明文還用撒嬌口吻要張花冠去探病,不過兩人關係並未因此改善。

民進黨眼看花文鬥越演越烈,9月21日總統蔡英文曾跳出來詢問誰比較會「喬」,結果最終由賴清德跳出來當「喬王」,不過張花冠並未接受和陳明文破冰,並開出兩條件「1公開向全國女性道歉。2是到嘉義縣府上兩性平權課。」若陳做到就考慮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