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摟肩到不自殺聲明 陳明文回嗆張花冠這句

針對張花冠的「不自殺聲明」,陳明文今回應:「只要不自我毀滅,你會活得好好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張花冠的「不自殺聲明」,陳明文今回應:「只要不自我毀滅,你會活得好好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9/26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與嘉義縣長張花冠之間因「摟肩」事件發生衝突,陳明文昨請辭選對會召集人,但是要對張花冠的不實指控採取法律行動,對此,張花冠則發表「不自殺聲明」反制。針對張花冠的「不自殺聲明」,陳明文今日在立院受訪時則直言:「只要不自我毀滅,你會活得好好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明文表示,昨日的記者會自己既然已經這樣說了,就是為了黨的團結,但是沒想到張花冠縣長還是有不自殺聲明回應,這是覺得比較遺憾的地方。陳明文也「奉勸」張花冠:「只要不自我毀滅,你會活得好好的。」

針對妻子廖素慧深夜在臉書發文,批評張花冠傲慢一事,陳明文說,不知道妻子在臉書發文,也不了解內容。不過陳明文證實命理師翁三雄曾提醒他,這個月命中注定會被桃色緋聞中傷,要他放寬心,沒想到真的因為和張花冠搭肩講話被告性騷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