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發不自殺聲明 嗆陳:法院見

嘉義縣長張花冠反擊陳明文是栽贓式道歉。(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反擊陳明文是栽贓式道歉。(記者蔡宗勳攝)

2017/09/26 06:00

〔記者蔡宗勳、陳璟民/嘉縣報導〕嘉義縣「花文鬥」延燒,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昨提出「兩項道歉、三個做法」;縣長張花冠批評陳明文先栽贓後道歉,也回應「他愛做什麼就做什麼,See you in the court(法院見)」。張也發表「不自殺聲明」,指如果她有意外,絕對不是自願的。

陳明文昨天上午在立法院民進黨團發表「告嘉義縣父老鄉親書」,張花冠並未在第一時間回應,只由縣府新聞行銷處長李雅貞代為發表「不自殺聲明」。

眼看媒體在公館外守候不走,張花冠下午終於露面說「第一次看到先栽贓後道歉的記者會,真是開了眼界!」她說,弟媳王蘭芬從來沒有想選縣長的念頭,她也沒有想要王選,嘉縣沒人看過王蘭芬跑基層,何來選縣長之說?從來沒有的事,卻可以拿來栽贓?顯然陳明文是不希望她撤告。

批陳先栽贓後道歉

張花冠也說,縣市合併不是一個立委的事,是行政院長和總統的權責,陳明文不應該道歉,接著嘲諷「辭選對會召集人好像變成他對民進黨撒嬌的一個舞台」,要陳「像個男人,要辭就辭!」

張花冠重申,她的要求很簡單,只要陳針對性騷擾這件事向所有婦女道歉,但他卻講一堆有的沒的,顯然就是不要她撤告;另就陳明文打算提告一事,張花冠直爽回應「大家法院見!」

媒體追問張花冠覺得陳明文涉民雄污水下水道工程貪污案的官司,二審今天宣判的結果會怎樣?張說「他應該很自信吧,沒有問題啦。」並稱她不知道陳那天(十三日民雄大士爺文化祭)在緊張這件事情,「我又不知道法治時報去哪裡買!」

至於張花冠昨早透過李雅貞代發不自殺聲明,她扔下一句「我絕對不會自殺,如果有意外,絕對不是自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