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問感情世界 張花冠:我喜歡賴清德這種外表的

2017/08/03 13:33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她她透露自己喜歡斯文的、溫文儒雅的、愛古典音樂的,主持人周玉蔻追問「賴清德算溫文儒雅的?」張花冠則說「我喜歡這種外表的。」。(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她的已故丈夫是國民黨前中央委員曾振農,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目前的感情世界時,她透露自己喜歡斯文的、溫文儒雅的、愛古典音樂的,周玉蔻追問「賴清德算溫文儒雅的?」張花冠則說「我喜歡這種外表的。」

張花冠在《蔻蔻早餐》節目中,坦言賴清德長得不錯,而且他的思考邏輯非常非常完整,張花冠此言被周玉蔻笑稱是在「亂放電」。不過講到自己喜歡的菜時,張花冠又透露「我當然喜歡像我帶去太平雲梯那種(指與張花冠合拍Freestyle太平雲梯的嘉義縣府科員)。」因為她就愛那一型的。

可能是被周玉蔻挖出太多感情世界,張花冠隨後反問周玉蔻「妳的菜是什麼?」周玉蔻不假思索地也說「賴清德」,最後才笑稱「我是在開玩笑的。」

周玉蔻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上,也表示自己的菜是賴清德,最後才笑稱「我是在開玩笑。」(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