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加拿大建國150年 加航將在台設點

2017/05/24 16:00

加拿大駐台代表處今舉辦150周年記者會,辦事處代表馬禮安表示,台灣是加拿大第11大貿易夥伴、亞洲第五,加拿大與台灣間已建立穩固關係,未來將努力深化這個基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加拿大為慶祝建國150周年紀念,駐台代表處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包含加拿大航空開航、民間服飾品牌旗艦店也將在台北101開幕。辦事處代表馬禮安表示,台灣是加拿大第11大貿易夥伴、亞洲第五,加拿大與台灣間已建立穩固關係,未來將努力深化這個基礎。

加拿大駐台代表處今舉辦150周年記者會,包含辦事處代表馬禮安、貿易暨投資處代表榭大衛、加拿大航空代表與國會議員皆出席。代表處並舉辦體驗加拿大影片甄選競賽,第一名可獲得台北溫哥華來回機票一張,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