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出訪中美 洪慈庸等人隨行

2017/01/04 17:17

蔡英文總統將出訪中美洲。(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7日將展開「英捷專案」,率團出訪中美洲邦交國,去回程分別過境美國休士頓、舊金山。總統府今天公布專案行程細項,曝光包括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等的隨行人員。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此次蔡英文出訪團含隨行記者35名,共計120人,包括洪慈庸、宜蘭縣長林聰賢、民進黨立委余宛如、姚文智、陳明文、莊瑞雄、周陳秀霞等人。

蔡總統此次出訪的主要行程,首先是於7日晚間抵休士頓過夜,隔天下午4時抵宏都拉斯,與宏國副總統阿瓦雷茲會面,9日再與總統葉南德會晤,接著在下午飛往尼加拉瓜,與瓜國總統莫拉雷斯進行雙邊會談後,於11日再飛薩爾瓦多,拜訪薩國總統桑契斯,14日下午搭機返台,當晚在舊金山過夜,預計15日上午返抵國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