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7縣市黨工明上街 赴黨產會抗議

2016/11/28 20:43

國民黨黨工過去就曾將薪資袋丟向黨產會大樓,抗議黨產會凍結國民黨財產。(資料照,記者楊淳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最近為改革黨組織,決定明年資遣738名黨工。國民黨北部7個縣市黨工將在明天上街,到行政院黨產會抗議,爭取他們認為應有的權益。

綜合報導指出,國民黨將於明天下午兩點在中央黨部針對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等7北部縣市的黨工,舉辦人事改造精簡案說明會。黨中央今天決定,所有與會者將在明天說明會結束後一起步行前往行政院黨產會抗議,要爭取他們應有的權益。

明天說明會主持人是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不過目前還不確定明天的抗議是否會由莫天虎親率黨內一級主管走上街頭。報導指出,國民黨原本有人建議,從今天開始就全面展開抗議行動,並藉著舉辦人事改造說明會,讓抗爭行動變成走上街抗議。不過在仔細盤算後,國民黨決定等明天的說明會結束後,才步行到黨產會抗議。

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