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沒收到ICAO邀請函 綠委:中共的陰謀

2016/09/23 11:30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台灣之所以沒收到ICAO邀請函,全是因為中共的陰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民航組織(ICAO)於本月27日在加拿大蒙特婁總部舉行會議,但外交部長李大維今日確認沒有收到邀請函。對此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這全是「阿共仔的陰謀」。

據《聯合報》報導,黃偉哲直說台灣之所以沒辦法參與ICAO,就連3歲的小孩都知道是中共的打壓,完全是中國的陰謀。黃偉哲認為,外交部能夠適時提供正確的資訊給大眾是對的,畢竟這件事情無法掩藏,之後就必須要處理無法參與會議的狀況。

而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則說,中國越來越不耐煩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政府應該要正視現在的兩岸交流僵局,避免產業受困以及參與國際活動時處處受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