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觀光背後別有政治因素」 張小月談中客來台

2016/09/06 12:52

張小月今指出,歡迎中客來台,但希望旅遊背後不要有任何「政治因素」。(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在臉書表示「中客是我們最需要交的朋友」,此說法引發各界討論,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歡迎中客來台,但希望旅遊背後不要有任何「政治因素」。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小月今日上午出席前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告別式前接受訪問時指出,台灣觀光產業面臨轉型時刻,觀光業該怎麼深化、永續經營,讓中客團可以擁有更高的遊覽品質,陸委會、交通部和各地縣市政府要集思廣益找方法。她也強調,台灣有很好的觀光資源,拓展觀光須由政府與全民共同努力。

張小月指出,中客在這段時間確實較少訪台,但她希望觀光背後不要有任何政治因素這樣的顧慮,很歡迎中客及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台旅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