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誤射飛彈關鍵時刻沒監視器 姚立明:每一次都沒有

2016/07/04 23:48

姚立明表示,每一次事情發生,都沒有監視器畫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此次雄三飛彈誤射,在最關鍵的戰情室中沒有監視器,導致最關鍵的發射飛彈當下沒有畫面,而在今日的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對此大怒表示,「每一次事情發生都沒有」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也質疑,戰情室外面甲板走道有監視器,為什麼戰情室裡面會沒有,「我不相信」,到底是沒有裝,還是沒有開啟?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無奈表示,說沒有監視器的,是軍方;而主持人問前雄三總工程師張誠一般來說會不會有監視器,張誠則表示這不是中科院的範圍,不過中科院對於武器系統都建議要裝監視器,以利於將來追蹤。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表示戰情室外面甲板走道有監視器,為什麼戰情室裡面會沒有,「我不相信」。(圖片擷取自《新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