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開這個價想組500人樂團 音樂人:被羞辱

台北市政府為了世大運,計畫招募500人組大型樂團公開表演。(圖擷取自臉書)

台北市政府為了世大運,計畫招募500人組大型樂團公開表演。(圖擷取自臉書)

2016/07/04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音樂人陸君萍今(4)日在臉書表示,台北市政府為了世大運,計畫招募500人組成大型樂團公開演出,從編制、訓練、演出包含硬體、場地等,總預算只有490萬元,他痛批:「從業至今,不,是從聽搖滾樂至今,我沒有覺得這麼被羞辱過。」

陸君萍表示,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推出這個「2017臺北世大運搖滾樂團活動執行案」,總預算有490萬元,內容要招募500人,以搖滾樂編制組成樂團,其中包含鼓手、貝斯手、吉他手、鍵盤手、主唱各100人,找地方教育、訓練,練習至少3首歌曲,最後辦公開演出。

他說,不說執行上的不可能性,到底為什麼世大運會想找500人組樂團,這是為了金氏世界紀錄的量化記錄,而不是真正音樂的價值吧?

「憑什麼世大運覺得找500人訓練練團含演出含硬體含場地,政府覺得在每個人身上平均投入僅需要不到一萬塊的成本?」陸君萍說,起初看完標案覺得荒謬好笑,但越想越覺得悲傷憤怒,怎能輕賤人到此地步。

下方一位署名「Saul Peng」的網友表示,已聯繫上規劃團隊,各方的聲音都已確實收到,明日市府方面將撤案,再詢問更多音樂人的想法。據了解,這位網友在臉書資料寫上曾在台北市政府任職。

整個計畫從無到有預算僅有490萬,讓音樂人痛批「覺得被羞辱」。(圖擷取自臉書)

整個計畫從無到有預算僅有490萬,讓音樂人痛批「覺得被羞辱」。(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