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直攻2018年新北市? 賴清德:不急著談選舉

2016/05/06 14:19

外界紛傳老家就在新北市萬里區的賴清德,有可能會瞄準2018新北市長寶座。(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的施政滿意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外界紛傳老家就在新北市萬里區的他,有可能會瞄準2018新北市長寶座。對此賴清德今日直說,他台南市長任期還有2年多,因此不急著去談選舉。

由於市長只能連任一次,因此賴清德2018年是不能再參選台南市長。而據《聯合報》報導,民進黨接下來參選台南市長的人選逐漸浮上檯面,如立委葉宜津就公開聲明要競爭市長寶座;陳亭妃和黃偉哲也都被認為是可能人選。

對此賴清德今日笑稱,他的任期還有2年多,因此要請這些黨內同志先留在自己崗位上好好做事,現在不必去談市長選舉。

至於賴清德將在520參加小英就職典禮後,在萬里老家接待台南鄉親,被外界認為是為新北市長的寶座鋪路,對此他澄清這只是傳達對鄉親的謝意而已,和選舉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