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戰火延續 李新:失控柱柱姐如何當主席?

2016/03/21 19:10

李新認為,他們兩人只是理念之爭,不懂為何柱柱姐反應這麼大,從這件小事上就可以看到柱柱姐的高傲及多麼缺乏領導人的氣度。(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日舉辦「聚焦青年,主席請聽我說」座談會,邀請近百名學生、青年,以及4位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黃敏惠、陳學聖、李新出席,卻意外引發李、洪隔空交火戲碼,李新因在發言時呼籲年輕人站出來「造反」,遭洪秀柱批評,「造反」兩字是「粗鄙、不入流」不可習慣在生活中運用,「要有一點水準、水平」,兩人再度槓上。今(21)日李新則發出新聞稿怒批,「失控的柱柱姐,如何當主席」。

李新表示,對於洪秀柱現場的表現感到失望及驚訝,國民黨會被民進黨打敗不是沒有道理的,他表示自己在座談會上挑戰國民黨的青壯派,造反、挑戰舊勢力,卻遭柱柱姐厲聲反對造反的說法,甚至遭批詛咒別人的小孩去死,甚感訝異。

李新認為,他們兩人只是理念之爭,不懂為何柱柱姐反應這麼大,從這件小事上就可以看到柱柱姐的高傲及多麼缺乏領導人的氣度, 如果這麼容易生氣,如何帶領黨面對敵人的挑戰? 最後李新也提醒洪秀柱「您還是得講清楚,過去您墜機似的民調而且一直被質疑的兩岸政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