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盼家屬不要放棄希望 馬英九:救災不限72小時

2016/02/08 15:10

馬總統表示,救災不僅限72小時,要家屬不要放棄希望。(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日至台南市新樓醫院、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探視震災傷患。面對黃金救援72小時進入最後倒數,馬總統表示,救援不會停止,要家屬不要放棄希望。

綜合媒體報導,馬總統說,距離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還有10多個小時,會加緊救援腳步、盡全力搶救。

他還說,921大地震台北市的東星大樓倒塌,孫氏兄弟受困120小時後奇蹟脫困,因此他希望家屬不要放棄希望,搜救直至72小時候都不會停歇,盼能有更多奇蹟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