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赴嘉義輔選 後悔沒吃雞肉飯

2016/01/05 23:04

朱立倫在臉書表示,今天行經嘉義時,很想下車吃碗雞肉飯,「下次來,一定要多吃幾碗補償一下。」(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5)日到嘉義市,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吳育仁掃街拜票。晚間朱立倫在臉書表示,今天行經嘉義時,很想下車吃碗雞肉飯,「下次來,一定要多吃幾碗!」

朱立倫指出,今日行經嘉義中央噴水池時,其實很想吃碗雞肉飯,但前方路口還有很多鄉親等著和我擊掌打招呼,他說:「下次來嘉義,一定要多吃幾碗補償一下。」

綜合媒體報導,朱立倫說,可以感覺到民眾還是很有熱情,我們最後關頭,下個禮拜六,只要大家願意出來投票,我們還是很有機會可以勝選。

一路上,還有支持者製作阿嬤牌子替朱加油,朱立倫強調,「因為民進黨一直拿這點攻擊我,我看很多阿嬤很火大,所以各地阿嬤都站出來支持朱立倫。」

行經嘉義中央噴水池,很想下車吃碗雞肉飯,但前方路口還有許多鄉親等著和我擊掌打招呼。下次來嘉義,一定要多吃幾碗補償一下!

朱立倫貼上了 2016年1月5日

有支持者製作「嘉義阿嬤來了!」的牌子,熱情地替朱立倫加油打氣。(記者王善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