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批美豬議題立場反覆 小英:別老是扭曲

小英回擊朱立倫,要他別老是扭曲對手說法。(記者王榮祥攝)

小英回擊朱立倫,要他別老是扭曲對手說法。(記者王榮祥攝)

2016/01/05 17: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日再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對於美豬進口立場反覆,沒跟豬農與消費者溝通、很不負責任﹔小英傍晚在高雄回擊,認為朱立倫的說法才是不負責任,老是扭曲對手說法,這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該做的事。

朱立倫今深入綠營票倉,在雲林斗六、虎尾掃街拜票,他針對美豬進口議題再度開砲,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場反覆,未與豬農及消費者好好溝通,相當不負責任。

小英傍晚在高雄輔選時回覆媒體詢問,直言朱立倫的說法才是不負責任,老是扭曲對手說法並大作文宣,這不好啦﹗這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該做的事。

至於馬總統批評小英形容台灣人民在水深火熱的用詞,是小英自己見笑轉生氣﹔小英長嘆一聲後說,馬總統別再噴口水了,任期剩下幾個月,應該替人民多做點事,讓大家對他印象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