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貼「馬英九強力推薦 」貼紙 孫大千撤告

孫大千總部所回收被貼上「馬英九強力推薦 」貼紙的看板。(取材王浩宇臉書)

孫大千總部所回收被貼上「馬英九強力推薦 」貼紙的看板。(取材王浩宇臉書)

2016/01/05 23:0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孫大千的競選看板,被貼上「馬英九強力推薦 」貼紙,大溪警方昨晚逮捕張貼的陳姓男子依毀損罪嫌送辦,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晚在臉書轉載孫大千的臉書,宣告「孫大千撤告」,他讚揚孫大千蠻有種的,還說身為國民黨提名人,就該這樣勇敢告訴大家你就是國民黨,其他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學會沒?

孫大千po文指出,他是昨天下午被告知大溪部分的小型看板遭人貼上貼紙遮蓋,競選幹部並當場查獲張貼者,因為他當時忙於參加晚上的小型說明會,由總部按照標準作業程序報警依法處理,但今天親自了解細節後,決定原諒當事人並且撤回告訴。

孫大千說,身為國民黨籍的立委,他不會也不必與國民黨切割,小型看板被張貼黨徽貼紙,原本無可厚非,令人遺憾的是張貼手法太過粗糙,完全違背了「貼好貼滿」運動教戰守則的提示,導致許多小型看板的臉孔及姓名被遮蓋而無法使用,更要耗費人力拆除更換,增加競選經費的支出。

他強調,民主政治的可貴之處,在於相互尊重與包容,他衷心期盼,台灣的社會不要因為不同的政治立場和主張而撕裂對立、彼此仇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