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只差蔡8%?王金平:國民黨民調也是有依據的

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受訪表示,「國民黨民調有依據的嘛,沈默的大眾逐漸回流國民黨也是事實」。(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受訪表示,「國民黨民調有依據的嘛,沈默的大眾逐漸回流國民黨也是事實」。(記者陳志曲攝)

2016/01/05 10:28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民調稱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只差8%,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受訪表示,「國民黨民調有依據的嘛,沈默的大眾逐漸回流國民黨也是事實」。

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民進黨可單獨過半甚至多兩席?王重申,「票未開,哪知結論如何」,「各吹一把號沒關係啦,誰要講什麼都是自由的」。至於國民黨是否能單獨過半?王說,「可能的啊,要有信心」。

昨天王金平首度使用臉書直播功能時,提到蔡英文的維持現狀是「不進則退」,媒體問是否認為蔡英文缺少改變的勇氣?王說,維持的事情太多了,社會、國家要如何進步?

至於昨是否也批評到柯文哲?王立即說「這我不予評論,你看我昨天如何講的,我沒講誰講的」,王表示,他沒有任何建議,只是對辛苦的公教人員認為要給予尊嚴、敬重與感謝,國家很多事是由他們擬定政策的,很辛苦,在國家體制運作中居功厥偉,應給予感謝,郵政局業務也有創新成長。

媒體問王當立院龍頭是執政力佳還是人緣好?王笑說,他不知啦,他本著誠心、敬心、真心,為國家人民、為委員們服務。

至於民進黨指國民黨賄選?王表示,檢調都是非常認真地執行抓賄工作,有任何事件勿枉勿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