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力挺趙正宇 大仁哥:蔡英文唯才是用

2015/12/26 22:21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中右)送「好彩頭」給立委候選人趙正宇(中左)。(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晚間幫桃園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趙正宇站台,盛讚「進步陣營」的趙正宇進入國會,定能幫助蔡英文推動改革,陳建仁說,蔡英文唯才是用,不以是民進黨員為必要前提,所以他與趙正宇才都會成為她的夥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趙正宇大溪區聯合競選總部晚間舉辦成立大會,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都來站台,並盛讚趙正宇深耕地方,是「看得見、找得到」,最貼近人民的民意代表。

陳建仁說,蔡英文要推動「亞洲矽谷在桃園」、「食安五環」等改革,需要國會的支持作為強力後盾;鄭文燦當選桃園市長後,桃園一天天進步,卻缺少「進步陣營」的立委。呼籲選民「支持趙正宇,就是支持蔡英文,就是肯定鄭文燦」,讓趙正宇進入國會,協助推動台灣與桃園的發展。

「桃園多一席,國會過半有機會,改革才能真正成功」,陳建仁說,台灣正在退步、正在沉淪,大家一定要排除藍綠藩籬、排除政治惡鬥,團結起來,台灣才可能更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中)幫立委候選人趙正宇(左4)站台。(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