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金平不計前嫌:王如玄絕對是好人選!

2015/11/21 10:46

王金平積極展開輔選行程。(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外界關心黨內天王立院長王金平對朱立倫挑選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擔任副手的看法,王金平今天四處跑輔選行程,他說王如玄絕對是好人選,專業、有愛心,而且關懷弱勢,對於王如玄自稱她為黃世銘案辯護,「曾經得罪立院兩大龍頭」,王金平說「不予置評」。

王金平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後,積極展開立委輔選行程,今天首站到國民黨土城區立委盧嘉辰頂埔後援會成立大會站台,他推崇盧嘉辰是優秀的立委,也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

王金平今天行程滿檔,隨後還要前往參加張慶忠、郝龍斌的助選行程,媒體挑他和王如玄的關係作文章,問他會不會與王如玄同台,王金平說「不知道」,看黨部和候選人總部的行程安排,他稱讚王如玄絕對是好人選,能夠幫助、輔佐朱立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