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組最好團隊和政策 爭取最大支持

2015/10/04 13:10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右)今天面對換柱傳聞表示,民眾關心的是,參選人是否有好的團隊和政策。(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上午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世凱一起前往龍井巧聖先師廟參拜,並舉行造勢大會,面對國民黨到底要不要「換柱」的傳聞,蔡英文強調,這是國民黨家務事,民眾關心的是,參選人是否有好的團隊和政策,民進黨會以最好的團隊和政策,爭取最大的支持,並承諾當選後,會組成最能和大家溝通、傾聽民意的政府。

蔡英文說,外界一直詢問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是否換人有什麼看法?她認為這不是最重要的問題,對民進黨來說,最重要的是團隊夠強嗎?人才夠多嗎?還有政見好嗎?政見是否能符合人民期待。

蔡英文說,現在台灣人民非常期待政府可以做事,希望政府能聽人民心聲,和人民站在一起。

蔡英文跟現場數百位支持者承諾,民進黨2016年的政府,一定是最能和大家溝通的政府,也是能坐下來傾聽,和大家一起商量的政府,制訂的政策一定是人民最需要,能照顧人民的政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右五),今天上午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世凱(右四)一起前往台中龍井巧聖先師廟參拜。(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世凱今天在龍井巧聖先師廟舉辦造勢活動,雖豔陽高照仍吸引爆滿民眾。(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